酒吧英语词汇汇总 器具类
bar 酒吧 counter 吧台 bar chair 酒吧椅 barman 酒吧男招待 barmaid 酒吧女招待 bartender 调酒师;酒吧男服务员 bottle opener 开瓶刀 corkscrew 酒钻 ice shaver 削冰器 ice maker 制冰机 ice bucket 小冰桶 ice tongs 冰勺夹 ice scoop 冰勺 cocktail shaker 调酒器 pouring measure 量酒器 juice extractor 果汁榨汁机 electric blender 电动搅拌机 water jug 水壶 champagne bucket 香槟桶 enamelled cup 搪瓷杯 ceramic cup 陶瓷杯 straw 吸管 decanter有玻璃塞的细颈酒瓶 mixing glass 调酒杯 beer mug 啤酒杯 champagne glass 香槟杯 measuring jug 量杯 wine glass 葡萄酒杯 brandy glass 白兰地杯 tumbler 平底无脚酒杯 goblet 高脚杯 tapering glass 圆锥形酒杯
饮料类
mineral water 矿泉水 orange juice 桔子原汁 orangeade, orange squash 桔子水 lemon juice 柠檬原汁 lemonade 柠檬水 soda water 苏打水 coke, coca cola 可口可乐 pepsi cola 百事可乐 sprite 雪碧 milk shake 奶昔 milk tea 奶茶 fruit punch 果汁喷趣酒(清凉饮料)
咖啡类 cappuccino 卡布其诺( 咖啡混以或加上煮过的牛奶或奶油的浓咖啡) coffee latte 拿铁咖啡 black coffee 黑咖啡 white coffee 牛奶咖啡 coffee with cream and sugar 加奶加糖的咖啡 plain coffee 纯咖啡 Blue Mountain 蓝山咖啡 mocha 摩卡 Viennese coffee 维也纳咖啡 Irish coffee 爱尔兰咖啡 decaffeinated coffee 无咖啡因的咖啡 Mesdames coffee 贵夫人咖啡 espresso coffee 意大利特浓
酒类 light beer 淡啤酒 draught beer 扎啤 rice wine 黄酒 appetizer 餐前葡萄酒 Martini 马提尼酒(一种由杜松子酒或伏特加酒和苦艾酒混合而成的鸡尾酒) gin 姜酒;金酒(一种无色的烈性酒,由蒸馏的或再蒸馏的裸麦或其它粮谷加入杜松子或香料制成的,如大茴香、芷茴香子或白芷根作佐料) Gordon's gin 哥顿金酒(英伦国饮) rum 郎姆酒 Bacardi 巴卡第(一种古巴郎姆酒) vodka 伏特加 Smirnoff 皇冠伏特加 whisky 威士忌 brandy 白兰地酒 Calvados 苹果白兰地酒 Bailey's 百利甜酒 Budweiser 百威啤酒 Foster's 福士啤酒 Beck's 贝克啤酒 Carlsbery 嘉士伯啤酒 Guinness 健力士啤酒 claret 红葡萄酒(法国波尔多地区生产的干红葡萄酒) cider 苹果酒 champagne 香槟酒 cocktail鸡尾酒 liqueur 白酒,烧酒 bloody Mary 血玛丽(一种通常用伏特加、蕃茄汁和调味料制成的鸡尾酒) Tequila Sunrise 龙舌兰日出 gin tonic 金汤力(用金酒和汤力调制成的鸡尾酒) Pink Lady 红粉佳人(一种鸡尾酒,由杜松子酒、白兰地、柠檬汁或石榴汁、鸡蛋蛋白和石灰水带碎冰摇匀并过滤后形成)Gibson吉布森鸡尾酒 screwdriver 伏特加橙汁鸡蛋酒 amaretto sour 杏仁酸酒 margarita 玛格丽塔鸡尾酒;一种用龙舌兰酒、桔香酒和柠檬或莱母汁混合而制成的鸡尾酒 egg nog 蛋酒 whisky sour 威士忌酸酒 gimlet 琴蕾;一种由伏特加和杜松子酒制成的鸡尾酒,加入柠檬汁使之甜些,有时加入苏打水并饰以一片柠檬 grasshopper 绿色蚱蜢;一种由薄荷甜酒、可可香草甜酒和冰淇淋组成的鸡尾酒 kir Royal 皇家基尔(基尔酒一种用无味白葡萄酒和黑茶藨子甜酒调制的饮料)
酒吧常用英语会话:
1. Welcome to our bar.
欢迎光临我们的酒吧。
2. Nice to meet you again.
很高兴再次见到您。 3. Please wait a moment.
请稍等一下。 4.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还有什么事需要为您效劳吗? 5. Thank you for your coming,Good-bye.
谢谢您的光临,再见。 6. Thank you,We don't accept tips.
谢谢您,我们不收小费。 7. Would you like to have cocktail or whisky on the rocks?
您要鸡尾酒还是要威士忌加冰? 8. Would you mind filling in this inquiry form?
请填一下这张意见表好吗? 9. Leave it to me.
让我来吧。 10. Please bring me a pot of hot coffee.
请给我一壶热咖啡。 11. Can you act as my interpreter?
你可以做我的翻译吗? 12. Do you honor this credit card?
你们接受这张信用卡吗? 13. Please give me a receipt.
请给我一张发票。 14. It is no sugar in the coffee.
咖啡里没有糖。 15. I'd like to see your manager.
我要见你们的经理。 16. Please give me another drink.
请给我另一份饮料。 17. Please page Mr. I.i in the bar for me.
请叫一下在酒吧里的李先生。 18. Will you take charge of my baggage?
你可以替我保管一下行李吗? 19. Would you care for a glass of sherry with your soup?
在喝汤的时候是否要一杯雪利酒? 20. Your friends will be back very soon。
你的朋友很快会回来。 21. Have a nice trip home.
归途愉快。 22. 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祝您旅途愉快。 23. Would you like me to call a taxi for you?
要我为您叫出租车吗? 24. I'd suggest you take the one-day tour of NJ.
我建议您参加南京一日游。 25. May I take you order?
我能为您点酒吗? 26. There is a floor show in our PUB. Would you like to see it?
酒吧里有表演,您愿意去看吗? 27. Please feel free to tell us you have any request.
请把您的要求告诉我们。 28. Miss Li is regarded as one of the best barmaid in the hotel.
李小姐被认为是酒店里最好的女调酒师。 29. Here is the drink list, sir. Please take your time.
先生,这是酒单,请慢慢看。 30. I do apologize. Is there any thing I can do for you?
非常抱歉,还有什么可以为您效劳吗? 31. Mao Tai is much stronger than shaoxing rice wine.
茅台酒精度数要比黄酒高。 32. Mr. Tom has caught a cold. He asks the bartender for some aspirin tablets.
汤姆先生患了感冒,他向调酒师要一些阿司匹林药片。 33. Snack bar usually serve fast food.
小吃吧通常供应快餐。 34. We like Shao Xing rice wine because it tastes good.
我们喜欢绍兴黄酒是因为它口味很好。 35. We have a bottle of wine that has been preserved for twenty years.
我们有一瓶保存了20年的葡萄酒。 36. Yesterday he caught a cold,so he didn't go to work.
昨天他得了感冒,所以他没去上班。 37. Hotel staff should handle guest's complaint with patience.
酒店员工必须耐心地对待客人的抱怨。 38. Since you stay at our hotel,you may sign the bill.
从你人住我们的酒店后,你就可以签单。 39. "Bourbon on the rocks" is Bourbon whiskey on ice cubes.
"Bourbon on the rocks"的意思是波本威士忌加冰块。 40. I'll return to take your order in a while.
等一会我会回来为你点单。 41. The minimum charge for a 200 people cocktail receptions is 6000 yuan,including drinks.
200人的鸡尾酒会最低价是6000元,包括酒水。 42. The base of Old Fashioned cocktail is whiskey.
古典鸡尾酒的基酒是威士忌。 43. Kahlua is a kind of liqueur。
甘露咖啡酒是一种利口酒。 44. I hope that we will be meeting again soon.
我希望我们不久会再见面。 45. What will you be doing at 7 tonight?
今晚7点钟你们千什么? 46. He will be waiting for you in the lobby at seven.
他今晚7点在大堂等您。 47.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tomorrow morning?
明天上午您打算干什么? 48. I'm not going to stay any longer. It's going to rain, isn't it?
我不打算再多呆下去,天好像要下雨,是吗? 49. If you don't mind, we can take care of your baggage for you.如果您不介意,我们可以为您看管行李。 50. Let me carry the suitcase for you; will you?
让我为您提这只皮箱好吗?
51. 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after dinner, coffee or tea?
晚饭后您想喝咖啡还是喝茶? 52. How shall we get to Yu Yuan Garden, by bus or by taxi?
去豫园公园该乘公共汽车还是出租车? 53. Your breakfast will be served in a short while.
您的早餐要过一会儿才能送到。 54. It takes about 10 minutes to drive from the airport to our hotel.
从机场到我们宾馆驱车大约要10分钟时间。 55. Please don't speak loudly in the lobby lounge,will you?
请不要在大堂酒吧大声说话,好吗? 56. There's something wrong with my watch. Could you tell me where I can get it repaired?
我的手表坏了,请问上哪儿可以修理? 57. The children are too young to drink wine.
孩子太小还不能喝酒。 58. 1 tried to remove the wine stain in my coat with soup, but in vain.
我试着用肥皂洗去衣服上的酒溃,但是没有成功。 59. Would you like to have some Mao Tai? It never goes to the head.
您要喝点茅台吗?这酒从不上头。
60. A bartender should know what to do and how to do it.
一个调酒师应该知道做什么和怎么做。
61. The bar is full now. Do you care to wait for about 20 minutes?酒吧现在客满,请稍等约20分钟好吗?
62. Would you mind if I smoke?
你不介意我抽支烟吧? 63. Would you please tell me the exchange rate today?
请你告诉我今天的外汇兑换率好吗? 64. We serve many kinds of drinks. Please help yourself.
我们供应很多种饮料,请自便。 65. Would you please show me how to use chopsticks?
请你教我如何使用筷子好吗? 66. Would you mind opening the window by the table?
您不介意把餐桌一边的窗户打开吧? 67. How much do all these come to?
这些共计多少钱? 68. Frankly speaking, I don't like this wine.
老实说,我不喜欢这种酒。 69. 1 like my coffee very sweet, so does my wife.
我喜欢把咖啡冲得很甜,我夫人也是。’ 70. Can this wine really have been preserved for years?
这种酒真的是陈年葡萄酒吗
|